close

IMG_2402.JPG

第一天:抵達曼谷BKK機場>搭乘計程車到vacio suite>到terminal 21地下一層美食街吃飯>Let’s Relax 按摩放鬆>central embassy貴婦百貨美食街
第二天:參加AK travel一日遊>丹能莎朵水上市集>象園>美功鐵道市集>碼頭夜市
第三天:搭車到華欣>FN outlet>抵達Rest Detail Hotel>拍照休息吃晚餐
第四天:早起泳池拍照>吃早餐睡回籠覺>room service午餐>沙灘放空>泳池>華欣夜市
第五天:放空吃早餐>搭車回機場
 
如同大家所看到的行程愈來愈少haha,這才是我喜歡的行程呀~
現在仔細地來說說行程吧
 
第一天
抵達曼谷機場之後最重要的當然就是辦網路囉!

IMG_1948.JPG

在網路上看到大家說個家電信業者方案都差不多但是dtac的收訊較好所以就決定要辦dtac
入境後二樓就有個家電信業者,dtac是藍白色系的,招牌上還有寫NO.1.....忘記寫什麼了
人很多不過服務的速度也很快,我們去的時候大家好像都沒排隊...櫃檯人員會招手叫你過去這樣,不知道是不是都這種模式
我們去五天當然選擇七天的方案囉!網路都是吃到飽的,差別在於最高網速有幾G,不過如果超過的話慢的程度大概會跟沒辦網路的感覺一樣吧haha
我選1.5G 299銖,內含100銖通話費
阿葉則是選擇3.5G 399元的套餐,因為他是網路重度使用者呀~~
一般不看影片的話299方案綽綽有餘,我們是都有看影片所以用很快,後來都只好用飯店wifi
 
搭乘計程車
正港的計程車搭法是要從一樓的4或7號門搭乘,下到一樓之後都有很明顯的指標不用太擔心
這裡排班的計程車都是跳表的,價錢合理,我從機場搭到vacio suite大約450元
我有先查好民宿的泰文地址給司機看,我們的那位司機還有先打電話去民宿確認,所以最好連電話一起事先查好才不會麻煩
 
IMG_2081.JPG
這其實是第三天離開民宿時的照片~內部很有設計感,還有好多沙發有時間窩在這的話一定很棒
抵達vacio suite之後辦理check in 會收一千銖的押金,退房的時候退回
還沒三點不能入房所以我們就準備好出去逛逛啦
旁邊就有摩托車搭乘站很方便,搭到巷口一人10銖,在走到捷運站就可以了很近不用五分鐘
抵達terminal 21後直奔地下一樓吃東西喝泰奶

IMG_1950.JPG

這家泰奶大推很好喝噢!!不過泰國飲料的方式都是先裝滿一杯冰塊再把泡好的熱飲倒進去
所以看起來很大一杯其實對喜歡喝濃鬱口味的人(例如阿葉)來說只有一點點,但我個人是喜歡稀稀的口感所以對我來說好大一杯
再來旁邊的烤肉也好好吃,肉類沒有雷
 
按摩時間到囉~來到六樓Let’s Relax Spa
要先預約比較好喔(我是網路預約的),沒預約的話可能會按不到自己想要的療程或是要等很久,他們生意很好的呢!

IMG_1953.JPG

我們選擇的事heavenly relax的套餐,約2hr 45min總共1400銖,再加上自己給的小費
是不是超划算?!而且超級舒服,都按到睡著
完成後還有一人一份芒果糯米飯可以吃,雖然今天芒果酸酸的

IMG_1952.JPG

 
接下來搭捷運到BTS Phloen Chit (5號出口)旁邊的central embassy要去超市跟美食街
營業時間都寫在上面了

IMG_1963.JPG

美食街叫做Eathai

IMG_1965.JPG

晴天霹靂的是超市居然整修.......我原本要在這裡買伴手禮的誒.....
只好吃吃走人先回民宿囉~
民宿老闆娘Monica幫我們叫計程車去Big C
從vacio suite到附近的Big C跳表計程車竟然只要41銖(感謝美膩老闆Monica幫我們攔的車)
不過這個司機很不爽....要是我碰到觀光客卻只能跟他收41元也會不爽啊
完全理解那位司機大哥
所以當我們自己從Big C回民宿的時候就被喊了100銖,但我覺得可以接受沒被坑的感覺((誒
 
回民宿之後餓餓的所以就到旁邊的foodland吃宵夜,這裡有一家24小時的餐廳
在這邊吃了份鮭魚🐟

IMG_1967.JPG

吃飯的時候看到這個宣傳廣告覺得這樣子的早餐很划算誒!可惜我們隔天一早要去一日遊根本沒時間來吃,好想吃~~

IMG_1968.JP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龐龐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