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IMG_0280.JPG
我本身是敏感性肌膚,含有酒精或是香料的保養品都容易讓我的臉泛紅的問題更加嚴重。
一般人當然是喜歡香香的那種保養品呀,整個少女心噴發,但是母湯喔~
如果你是敏感性肌膚或是你想要更保護自己的皮膚,請大方的接受這些無香料無酒精的保養品喔!
善待你的肌膚他才能陪你長長久久呀~
 
  IMG_0299.JPG
我本身就是多容安極效修護精華乳的愛用者,用空好幾罐囉,所以這次收到理膚寶水安心霜的試用可說是非常的興奮呢!
這次選擇的安心霜是潤澤型的,因為我的臉是無敵乾肌,清爽型完全不用考慮啦!
肌膚比較偏油性的人也有清爽型的可以選擇喔!
IMG_0281.JPG
這罐理膚寶水安心霜裡面含有獨特的「神經胜肽」成分,一天就能有效舒緩敏感症狀喔!
他同時也是
No1皮膚科醫師推薦
No1網友推薦舒敏保濕乳
最深得我心的就是他是0%添加喔,沒有加色素酒精羊毛脂防腐劑及香精!!
這種無添加的保養品就是很欠買,每次看到天然、無添加這類的保養品我就快管不住自己的錢包了

IMG_0290.JPG

IMG_0291.JPG

IMG_0292.JPG

先來看看他的質地,擠出來就是乳液狀的,推開之後很滑順好推,吸收也蠻快的清爽不會黏黏。
實際擦在臉上試試,按摩完之後就吸收了,
不過因為我的肌膚無敵乾性,所以通常對我來說都不夠保濕,還要加上美容油使用,
如果一般混合偏乾性膚質的朋友,這罐的保濕應該就足夠了
不過這還是要試在自己的臉上比較準啦

IMG_0286.jpg

IMG_0295.jpg

試用期天過後的心得,一開始試用第一天皮膚乾癢的問題很快地就舒緩了
明顯看到我的臉頰有泛紅跟小小粉刺
七天後泛紅跟粉刺都有比較消失,相信在持續使用下去皮膚定會更乖巧可愛的!!
哪裏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龐龐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